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徐泽宪沉默称远离足球 他知申思甲A末战存疑

2010年10月20日11:27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前国际队队员卷入假球传闻,时任俱乐部掌舵人的徐泽宪始终选择沉默。有媒体记者几番电话和短信联系,都得不到徐泽宪的回复。很显然,面对这场足球地震,徐泽宪已经不愿再说什么。

俱乐部自从上海转战西安之后,徐泽宪很少接受媒体采访。见诸报端的一次是有关成耀东在陕西队下课。那次采访,徐泽宪特地强调了成耀东的人品。“东东的人品很不错,要取得成功,当一名优秀教练,人品也很重要。”那次采访,徐泽宪给媒体留下了这么几句:“我已经远离足球圈,不会再回来。我对足球已经没有兴趣,也早已经不再看足球了。所以,我也不希望外界炒我的新闻。我与足球已经没有关联。”之后,徐泽宪不再接受任何采访,包括这次发生的扫赌打黑风暴。

据了解,徐泽宪对于申思等人在2003年最后一战中存在嫌疑,是“心中有数”的。他最终远离足球,据说与此也有一定关系。因为,申思一直是他最信任、最赏识的球员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