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十名人评巴洛特利:绝顶天才 毛病与天赋一样

2010年10月20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十名人评巴洛特利:绝顶天才 毛病与天赋一样

意大利静待巴洛特利在曼城重生

腾讯体育讯 自巴洛特利出道开始,他的表现和他的丑闻就像旋风一样,在整个意大利足坛扫过。意大利、欧洲的许多足坛名流都针对巴洛特利发表过一些评论,这些评论汇总起来,就不难理解到巴洛特利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罗列十大名人对巴洛特利的评论:曼奇尼、穆里尼奥、巴乔、萨基、卡西拉奇、苏亚雷斯、托蒂、皮耶罗、马尔蒂尼、卡卡。

对巴洛特利最为了解的两个人,当然是他的两位主帅曼奇尼、穆里尼奥。曼奇尼对巴洛特利的评价是:“在我看来,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有8-9人,托雷斯与巴洛特利自然占据着2个名额,还有就是伊布、C罗、特维斯以及梅西。巴洛特利有身高、有速度,有技术,有雄心,他拥有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一切素质,而且他比托雷斯更强的地方在于,托雷斯只能打中锋,但巴洛特利可以打中锋、第二前锋和边锋。他的性格问题?他在穆里尼奥麾下到底有什么问题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执教他的时候他是个好孩子,也许他有一点对外界敏感,但他的年纪有这样的问题并不奇怪。”

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却有截然不同的认识:“如果巴洛特利在训练中的努力程度能达到50%,那他就将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但实际上,他甚至连25%的努力程度都做不到。马里奥是个超级天才,但我认为他的问题在于他身边的那些人,这些让他失去了奋斗的动力和心理的平衡。”

意大利媒体认为,巴洛特利有希望成为意大利足球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因此,几位足坛名宿也对巴洛特利发表了看法。巴乔就指出:“巴洛特利确实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但他犯了不少错。他需要明白自己是个幸运儿,因为很多球员一辈子也踢不上欧冠半决赛,可是他在这场比赛里却在制造麻烦。我认为他想要达到他梦想的高度,就必须不能再这样蹉跎时光。”

大国米时代的头号球星苏亚雷斯指出:“每次我看到巴洛特利,就感觉自己看的是一个多年之后将成为巨星的球员。我相信巴洛特利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但问题是,他应该懂得要循序渐进,而不是现在就把自己当成了巨星”。

意大利国青队教练,也是巴洛特利的恩师卡西拉奇指出:“我自认为我是一个非常了解巴洛特利的人,在我看来,世界杯和金球奖是他未来的目标,而在俱乐部打主力和在训练场上认真学习是他现在的目标。他有能力走向未来的目标,但如果他现在就非想要得到未来的目标,他就会连现在的目标也达不到。”

萨基则指出:“很多人认为巴洛特利是个胡闹的孩子,这种概念是错误的。他有着出色的天赋,人们应该看到他在足球场上能做的事情。马里奥是独一无二的天才,他可以给队伍提升战斗力,他是个不错的孩子,当然有些时候他的行为可能不太成熟,但捧杀和棒杀都是不对的,他需要的只是平静的踢球而已。”

那么巴洛特利的对手又是怎样评价他的呢?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指出:“我知道巴洛特利拥有超人的天赋,但在这个时代,一个真正的冠军球员也需要的是责任感、牺牲精神和冠军心态。我只想对巴洛特利说:浪费自己那么多才华实在可惜。如果他选择了这份职业,就应该好好干,一定会收获到满足感。足球是一项体育比赛,认真是基本的态度。”

罗马王子托蒂则抨击巴洛特利:“他确实很有天赋,但他首先应该考虑如何去为人,然后才是如何去踢球。我之所以狠狠踢他,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多次侮辱我,我实在无法容忍他侮辱罗马队和罗马这座城市。”

尤文天王皮耶罗在评论巴洛特利的时候显得不屑一顾:“巴洛特利的生父母说我是他的偶像?我们还是不要谈论一些无谓的人了。在懂得尊重对手之前,我不相信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

巴洛特利的目标是成为金球奖得主,而卡卡捧得过金球,他是如何看待巴洛特利的呢?卡卡对《米兰体育报》说:“我认为巴洛特利与帕托一样,都是非常长的少年天才。但巴洛特利的性格与帕托不同,帕托的优势在于训练比赛时更加投入;巴洛特利的优势在于他拥有令人艳羡的身体素质。他们的缺点?帕托太内向了,巴洛特利似乎根本就没意识到自己有多么出色,他没想过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天赋。”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