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奇才正太内线不敌大本 斯塔基挑落状元

2010年10月20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华盛顿奇才最后一场季前赛上以92-98输给了底特律活塞易建联替补登场11分钟仅得到3分和1个篮板,美国各大媒体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ESPN体育:斯塔基创季前赛得分新高

罗德尼-斯塔基得到34分,这是本赛季季前赛里球员的单场最高分,超越前一天刚砍下33分的勒布朗-詹姆斯,替补查理-维兰纽瓦19分,活塞98-92击败奇才。活塞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状态,比赛还剩下不到五分钟时候,维兰纽瓦两罚全中,活塞领先十分之多。奇才和活塞季前赛战绩均为3胜4负,安德烈-布莱切和柯克-辛里奇分别拿下17分,新秀约翰-沃尔13分。

NBA官网:阿联吃技术犯规

裁判季前赛中加大了技术犯规吹罚,本场比赛活塞后卫本-戈登在第四节因为吃到两个T被罚出场,阿联在297天之后同样领到一个技术犯规。中国球员易建联在第二节还剩下2分40秒时,争抢篮板后,在无球状态下对戴耶犯规,阿联稍微对裁判抱怨了一下,就被吹罚技术犯规。

活塞官网:斯塔基挑落状元秀

斯塔基和大本逐渐进入常规赛状态,他们率领活塞98-92擒下奇才,斯塔基的34分中有20分来自于上半场,上赛季场均得2.6分和5个篮板的大本拿下6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其中有两个抢断还来自于抢截状元秀约翰-沃尔成功。

奇才官网:正太内线团篮板不敌大本

奇才贾瓦尔-麦基,布莱切,埃尔-索顿,布克尔以及易建联组成的年轻内线无法阻挡本-华莱士,让老将全场抢下11个篮板,其中有六个是防守篮板;虽然在弹跳,速度上处于下风,大本依靠经验和卡位,屡次签下篮板球。沃尔受到来自斯塔基严峻挑战,状元秀全场13分7次助攻。奇才和活塞均有两位老将没有登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特雷西-麦格雷蒂均因伤缺阵。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