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3600万截西班牙神塔 鲁尼替身或1月加盟

2010年10月20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3600万截西班牙神塔 鲁尼替身或1月加盟

略伦特的空中优势让弗格森动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根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酝酿出价3600万欧元求购毕尔巴鄂竞技王牌射手费尔南多-略伦特,这位西班牙当红球星很有可能于明年1月份作为“叛逃巨星”鲁尼的替身 “莅临”梦剧场。与此同时,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将和死敌曼城争夺估价为1500万英镑的桑德兰天才中场乔丹-亨德森。

目前,关于鲁尼即将离开曼联的重磅转会传闻喧嚣尘上,英国各大报纸、网站均在头版头条报道了此事。昨天夜里,曼联官网也证实了鲁尼要求离队的传闻,弗格森对于爱徒拒绝和球队续约并计划离开感到十分震惊。种种迹象表明,鲁尼离开老特拉福德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这种背景下,曼联寻找鲁尼替身的工作将很快展开,毕尔巴鄂竞技球星略伦特因此进入了弗格森的视野。

25岁的略伦特是目前西班牙国家队仅次于比利亚的超级射手,“巴斯克雄狮”旗帜的锋芒甚至盖过了利物浦王牌射手托雷斯。略伦特在国家队的杰出表现立即引起了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的兴趣,根据《阿斯报》10月10日的报道,皇马准备在明年夏天正式求购略伦特,而同样对这位巨人中锋感兴趣的还有银河战舰的永恒敌人巴塞罗那。

略伦特和毕尔巴鄂竞技现有的工作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当时双方签订合同时设置了一个36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巴斯克雄狮将略伦特看做球队的核心资产,因此如果哪家豪门有兴趣求购这位西班牙国脚级前锋,低于3600万欧元的报价是不会被接受的。10月14日,略伦特在接受西班牙相关媒体采访时就信誓旦旦地表示没有哪家俱乐部能够出价3600万欧元将他带走。随后,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华金-卡帕罗斯就声明俱乐部会阻止任何求购略伦特的行动,后者将留守圣马梅斯球场。

巴萨和皇马的主力前锋配置可谓豪华,因此让这两家豪门花费3600万将略伦特买来作为替补前锋是很不现实的。相比于两位西甲巨人,曼联对于略伦特的需求就极为迫切了。如果鲁尼最终选择和曼联分手,红魔在锋线上就只剩下贝尔巴托夫、赫尔南德斯以及马切达了。除了保加利亚球星是主力前锋外,双子星赫尔纳德斯和马切达都还没有做好长期担任主力的准备。如果略伦特最终加盟曼联,他和贝尔巴托夫构建的锋线组合一定会让整个英超为之颤抖。

曼联中场的老化问题也是弗格森未来一段时间内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之一,特别是斯科尔斯的接班人迟迟没有寻觅到。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曼联将和曼城争夺桑德兰天才中场乔丹-亨德森,后者被弗格森看做斯科尔斯天然的接班人,入选英格兰代表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该媒体撰文分析两家俱乐部的起步价将至少达到1500万英镑,不过曼联有望在这次转会战役中取得最后的胜利。为了战胜财大气粗的曼城以截获心仪猎物,弗格森酝酿将外租至桑德兰的前锋维尔贝克以及英格兰中场卡里克作为转会筹码刺激黑猫的神经。另外,和弗格森有着师徒情谊的桑德兰主帅布鲁斯也将在这笔转会交易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斯内德确定将和国际米兰续约的前提下,有着英格兰正统背景的亨德森毫无疑问将是在梦剧场接班斯科尔斯的最佳人选。(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