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C罗确认右脚伤无大碍:米兰该比现在输的更惨

2010年10月20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确认右脚伤无大碍:米兰该比现在输的更惨

C罗被小罗铲飞瞬间

腾讯体育讯 欧冠开赛之前,人们都以为皇马对阵米兰的比赛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就连C罗本人都没想到,球队会如此轻松以2-0获胜,葡萄牙人赛后豪言称,按照红黑军团本场比赛的表现,他们应该输的更惨。

皇马和米兰称得上欧冠赛场上的宿敌,劳尔还在的时候,他跟因扎吉的欧冠最佳射手之争延续数年,而两支球队加在一起一共拿过26次欧战冠军奖杯,所以赛前穆里尼奥已经做好苦战的准备。然而比赛过程却出人意料地顺利,C罗一传一射让伯纳乌8万人彻底沸腾,难怪赛后狂人大放厥词表示,皇马应该4-0拿下本场比赛。

相较于主帅的狂妄,本场比赛表现出众的C罗显然也没有谦虚到哪儿去,那记漂亮的任意球给了葡萄牙人无限底气:“我承认米兰是一支欧冠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但是他们只有上半场的表现才配得上昔日辉煌战绩,下半场如果不是皇马欠缺一点运气,恐怕他们就不仅仅是输掉2球这么简单了。”

也难怪C罗如此狂妄,米兰的黄金中前场整场比赛都碌碌无为,最近风光无限的伊布彻底哑火,而表现尚可的小罗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也只是飞铲C罗。两个罗纳尔多直接对话的机会不多,但巴西人还是给苦苦等候的西班牙媒体制造了一点新闻,下半场第50分钟,昔日巴萨核心对C罗做出一记凶猛的滑铲,葡萄牙人马上应声倒地。

赛后,这个小插曲也成为媒体追问的对象,心情大好的C罗显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他亲口证实自己只是脚部有些红肿,根本不会影响后面的联赛。看来,小罗沿袭了在巴萨时期对皇马的“仇恨”,如果不是那双以传球精准见长的球靴鞋钉杀伤力不够大,现在C罗恐怕已经被担架送往医院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