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分1板加下半场遭弃用 阿联交出季前最差答卷

2010年10月20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华盛顿奇才队迎来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们92-98负于底特律活塞队,以3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之旅。

或许是上一场对阵尼克斯两失绝杀的影响还在,阿联本场比赛表现低迷,季前赛的收官之战交出了4投1中3分1篮板的最糟糕数据,而且阿联只是在第二节获得了上场时间,整个下半场都被教练放在了板凳席上。

比赛直到第二节进行1分钟时,阿联才替补登场,但是显然他自己包括队友对他的信心都不够,再加上“一生之敌”维兰纽瓦、以及二年级大前锋戴耶对他的贴身防守,上场了近6分钟阿联才第一次出手,结果也只能是打铁而归。

阿联的前三次出手全部偏出后,其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在半场还剩2分半钟时,他在内线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了技术犯规。而这次技犯似乎激活了阿联,在半场结束前22秒,他内线接到队友胡德森的传球后,暴扣得手还造成了戴耶的犯规,成功打三分。不过这样的表演或许来的太晚了一些,桑德斯显然是对阿联4投1中的表现不满,下半场一直把他摁在冰冷的板凳席上,

在今年的季前赛上,阿联的表现有点高开低走,首战小牛替补出场得到11分10篮板3盖帽,次战小牛砍下16分7篮板4助攻,前两场的比赛可用惊艳来形容;然后到对阵小牛时的8分3篮板,首次首发打老鹰的8分9篮板,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接下来与雄鹿的比赛阿联首发出场只有3分5篮板,而上一场对阵尼克斯得到12分7篮板,但是错失了两次绝杀机会。

六场比赛中,两次首发出场表现最差,似乎也让他注定新赛季难逃替补命。而高开低走的趋势,也使得主帅桑德斯对于阿联的信任逐渐降低。最后一场季前赛,奇才要尝试常规赛的阵容轮换,沃尔、布莱切等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都被延长,但是阿联仅仅上场了11分钟,这是整个季前赛最短的出场时间。

本场比赛阿联除了11分钟的上场时间是整个季前赛最短外,全场4次出手也为季前赛最少,而3分1篮板的数据都是季前赛最差。本期待阿联用一场完美表现结束季前赛,但没想到交出的却是一张最差的答卷,而阿联高开低走越来越差的表现,希望不要带到接下来的常规赛去。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