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俄罗斯老将跳马预赛第一 冲击金牌信心大增

2010年10月20日08:50新华网潘治、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荷兰鹿特丹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张薇)俄罗斯老将戈洛楚茨科夫在19日的体操世锦赛预赛结束后,忍不住露出了舒心的笑容。他在跳马预赛中以16.475分的成绩,一举超越所有对手暂列第一,这也增添了他冲击金牌的信心。

这位从2002年开始就征战国际体坛的老将,在当天的预赛中两次跳跃均表现出色,分别获得16.550和16.400的高分。“跳马冠军?也许吧,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个梦想,”这位北京奥运会跳马铜牌得主赛后对记者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与戈洛楚茨科夫的得意相比,其队友德亚托夫斯基则在跳马项目中失意不已。他仅获得14.933分,连累到其全能总分也仅暂列第15位。“我总是在跳马这个项目上出问题,在奥运会上是这样,在世锦赛上也是这样。我讨厌跳马”!

不过就整体而言,俄罗斯队当日发挥还算正常,目前暂列团体第五。德亚托夫斯基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一切还算不错,决赛中我们会更好。”而戈洛楚茨科夫也说:“我们的队伍中有三名选手非常年轻,能够有今天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今后我们会越来越好。”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