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长江商报:鲁尼要走 失魂曼联还能撑多久?

2010年10月20日09:01长江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走后,上个赛季鲁尼了出来,在4月份欧冠和拜仁的比赛中伤到脚踝之前他打进了34球。

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鲁尼也迷失了,而纵观现在曼联的阵容,已经找不到一个灵魂人物可以很好的承担起弗格森的雄心壮志。

新队长维迪奇是用榜样来领导球队,而不是气质;费迪南德重新戴起英格兰队长袖标后,表现也让人失望;南非世界杯之后,埃弗拉也反常起来……由于身体原因,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更难以承担起这个角色。

在被逆转接二连三出现甚至已经成为习惯的时候,恐惧已经在球员中蔓延开来,甚至连身经百战的范德萨和埃弗拉都加入到了失误者的行列当中。

2008/09赛季夺得不那么让人信服的英超冠军,欧冠决赛完败巴萨,09/10赛季颗粒无收,现任助理教练米克·费兰也江郎才尽——在弗格森没有过多参与球队训练、没有站在边线鼓励球队的时候,费兰并没有很好的扮演自己的角色,他试图激励球员但是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能扮演好这一角色的是奎罗斯,他对球队防守的操练以及战术理念是他的继任者难以比及的。请回这位前葡萄牙主教练,和冬季转会买人是同等重要的,但前提是格雷泽家族有钱。

亚军与冠军的差距其实非常小,如果曼联想在本赛季重掌英超,弗格森还是先找到一个可以统领球队的灵魂人物,鲁尼也好,鲁尼的继任者也好,奎罗斯也好,奎罗斯的继任者也罢,反正得把缺失的因素补上。

耿曦/编译

英媒体猜测鲁尼6大下家

《卫报》猜测,红魔头号球星有可能前往切尔西、曼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米兰双雄,但切尔西与皇马已经明确表示对于引进鲁尼不抱希望。

名帅猜测

我认为鲁尼不会被挂牌出售,我觉得会有一位大佬级的人物说服他继续留在曼联。

——穆里尼奥

鲁尼依旧是曼联的人,他们可以把这些问题解决好。

——安切洛蒂

召唤声

如果你冒犯了弗格森,就准备好卷铺盖走人吧。曼联正急于筹集资金还债,5000万英镑正是曼联高层所需要的。对鲁尼来说,加盟曼城意味着他不必劳师动众的搬家。再说了,之前鲁尼与特维斯搭档的非常好。

——曼城的勾引很赤裸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