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斯塔基30分打爆沃尔 阿联三节被冷藏

2010年10月20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奇才挑战活塞,这也是球队季前赛的收官战。目前双方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仍以69-74落后。阿联如同首节一般,第三节没有获得上场时间。

易地再战后双方手感冰冷,前三分钟内竟都未得分。直到该节还剩8分55秒时,麦基才用一次扣篮拉开得分的序幕,一旦有球员得分后,场上局势自然开始好转,布拉奇与沃尔俩徐得分后,奇才以58-57反超。

活塞当然不是省油的灯,维拉纽瓦随即打三分得手,斯塔基突破上篮锦上添花。好在沃尔马上做出回应,同样完成打三分进攻 ,之后又送出妙传助麦基双手暴扣成功。双方随后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普林斯突破上篮得手后活塞以68-65重新领先,随后布拉奇成功造维拉纽瓦犯规,但罚球却是两罚全失。

阿联这一节依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相反布拉奇的两罚全失却影响到了全队的士气。维拉纽瓦外线张手三分命中后斯塔基突破上篮再中,此时斯塔基个人已经拿到30分,可谓完爆沃尔。三节战罢,奇才仍落后5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