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老队长传递亚运火炬 大郅:每5年打一架

2010年10月20日08:5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5天的停训,中国男篮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老队长王治郅昨天出现在惠州,作为5号火炬手,完成了当地的亚运火炬传递任务。对于刚刚过去的群殴事件,他戏称2015年是比较危险的一年,“因为我总结出来了,打架一般都是每5年一次,但那时候我已经退役了,基本上不会有我的事了。”王治郅笑着说。

“停训整顿终于结束了,天天开会坐得我腰疼……后面还有亚运会,现在只是等着国际篮联的处罚,希望别罚得那么重,毕竟后面还有亚运会。”由于要参加亚运会火炬传递任务,王治郅18日晚便抵达惠州,“我希望中国男篮的火炬能像今天的亚运火炬一样一直传递下去。”

作为TCL亚运火炬手中的一员,王治郅表示从1998年作为国家队中最年轻的一名队员与队友一同拿到了亚运会金牌起,到现在成为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坦言自己已经老了。“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快了。”王治郅表示,“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短板效应非常明显。这次广州亚运会,由于新老队员的相继加入,将会呈现不一样的模样。不仅后卫需要加强,亚运会上每个点都需要加强。”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