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高雷雷晒图向足协竖中指 “FXXK YOU”

2010年10月20日08:54腾讯体育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今天在自己的博客内晒图,图左是高雷雷自己的手势,图右是中国足协正门,并在另一条博客中称足协办公地为“烂地”。

高雷雷的第一条博客发自今晨8点,他在博客中说道:“被堵的左拐右拐突然发现堵到了中国足球协会这烂地儿!”,并在博客内配上了中国足协正门的图片,随后他又在20分钟后更新了博客,这次是一张合成图片,图片内左侧是自己的手势,而右侧则是三连张足协正门,图下用英文写着“FXXK YOU。”

离开国安后曾效力多家海外球队的高雷雷目前重新回到了中国足球联赛之中,效力于中甲的北京八喜,在赛季中段加盟的他目前已经成为了八喜的绝对核心,并打进2球,八喜也在高雷雷的率领下,在中甲还剩两轮比赛的时候提前保级成功。

高雷雷个人资料:

高雷雷(1980年 7月15日 -),北京人,是中国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前卫。曾效力于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和武汉红桃K ,后转战澳大利联赛和芬兰 联赛。2009年初,随着两位国脚冯潇霆 和周海滨 接连出现合同期满后,试图通过国际足联规定自由转会到国外俱乐部的情况,中国媒体在关注中国足球转会制度 的同时也开始审视高雷雷两年前加盟芬兰联赛的先例,认为他才是“中国博斯曼”第一人,但是由于本身知名度和俱乐部的态度的转变,当时并没有受到重视。

1996年-1997年在北京电车队效力。

1997年-1998年在武汉红桃K队效力。

1999年-2006年在北京国安队效力

2006年下半年租借到澳超新西兰骑士队效力。

2007年加盟芬超迈帕队,成为第一个在芬超联赛进球的中国人,同年在对阵布莱克本的联盟杯中登场,成为第一个在芬超联赛进球的中国人,同年在对阵布莱克本的联盟杯中登场,也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在联盟杯中亮相的中国球员。

2008年重回澳洲,加盟了前身是新西兰骑士的惠灵顿凤凰队。

2009年重回北京,加盟中甲球队宏登队。

2009年夏季加盟芬甲古迪比,继续着自己的欧洲足球梦。

2010年加盟美国甲级联赛明尼苏达群星队,从而成为该队历史上首位中国球员。

2010年7月,高雷雷正式加盟北京八喜队,开始中甲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