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姚明可是火箭队的重点保护对象

2010年10月20日08:21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马晓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姚明可是火箭队的重点保护对象

阿德尔曼悉心呵护姚明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在中国的两场季前赛,姚明出场时间都达到了18分钟。主教练阿德尔曼对姚明的恢复状态表示很满意。阿德尔曼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步增加姚明的出场时间。结束了紧张的中国行后,火箭队只休整了一天就立马投入到训练中。下一场比赛他们将要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然后又要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我想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每天都会有进步。我想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帮助我恢复,让我的脚能够回到以前,让一切都好起来。我觉得我适应得还可以。18分钟对我来说感觉还可以。我想后面的比赛我能够打24分钟,这应该没什么问题。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感觉不错。”姚明说道。

姚明的回归是火箭新赛季最好的消息,但同时也是最大的变数。24分钟限时,不能打背靠背的比赛,火箭需要多套方案来应对新赛季的比赛。“姚明不会去打背靠背的比赛。24分钟,这是他最多能打的时间。你需要解决他这24分钟该如何分配,谁会和他同时出现在场上的问题。这是个不小的挑战。还有就是球队需要保持稳定性,当姚明在场上和不在场上的时候,球队必须要有稳定的表现,不能有太大的起伏。”阿德尔曼还在摸索对姚明的使用方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