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阿联领技犯暴扣泄愤 沃尔潇洒四连击

2010年10月20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奇才迎战活塞,这也是球队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以52-55落后。阿联半场4投1中贡献3分1篮板。

次节开战后戴耶率先命中三分,随后门罗篮下强袭得手,活塞反超4分。而阿联次节开场后不久终于披挂上阵,与麦基共同搭档内线。而阿联上场后表现也非常不错,他先是造了门罗的进攻犯规,仅仅39秒后又造了维拉纽瓦的犯规。

奇才随即掀起一波攻势,沃尔连续四次送出助攻,作为一名控卫显得非常潇洒。尼克-杨三分投中后,球队以39-34领先5分。只可惜奇才在进攻之余忘了防守,普林斯斯塔基联手翻江倒海,汽车城打出9-2的冲击后再度反超比分。阿联直到半场还剩5分07秒时才得到第一次出手机会,可惜未能命中。

随后阿联又连续两次出手,只可惜都未能命中。半场还剩2分33秒时,阿联在争抢前场篮板时被吹犯规,对此阿联显得非常不满并与裁判争辩,结果领到技术犯规。汉密尔顿罚球命中后戈登又造犯规并两罚全中,活塞以50-44领先。

好在阿联很快找到泄了一口恶气,半场还剩25秒时他接哈德森助攻后完成暴扣,同时还造了戴耶的犯规,加罚命中后完成打三分。半场战罢,奇才将分差缩小到3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