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沮丧90秒输掉比赛 点出失败最大原因

2010年10月20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一年内两度做客伯纳乌,结局却截然相反:莱昂纳多逆转取胜从此走上康庄大道,誓与穆里尼奥掰掰手腕的阿莱格里却输了个头破血流,米兰主帅赛后承认“90秒输掉比赛”,问题则出在“太容易丢球”!

阿莱格里首先批评球队的状态,“事情今晚变得很糟糕,但皇家马德里是世界级的球队,比赛在90秒内的2粒进球就结束了:排人墙的疏忽、第二粒失球则是反弹,或许是我们发挥的不够好。”随后米兰主帅详细分析球队的问题所在,“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我们没办法得分。我们希望能获得让我们发挥的空间,但没能做到。前15分钟我们丢球太多,我们让对手抢走了太多的球,这让他们粉碎了我们。”

阿莱格里认为米兰并非一无是处,“随后我们踢得不错,利用了球场的宽度。因此我认为皇马踢得很好、配的上胜利,但我们给对手帮了不少忙。”米兰主帅最后总结:“我们有实力、有技术,应该在伯纳乌踢得更自信、更有压迫感,但我们从一开始就做错了”。

从热那亚租借而来的阿梅里亚上演米兰处子秀,尽管丢了2球,但意大利媒体还是为90分钟5次扑救的阿梅里亚评出高分,米兰门将表示,“首秀?昨天我就知道我会出场。今晚我尽力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很抱歉丢了两球。”阿贾克斯2比1击败欧塞尔,荷甲冠军目前以AC米兰同积4分排名次席,但阿梅里亚自信米兰将顺利出线,“马德里是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也是。我肯定我们会从小组出线。”

没能复制上赛季的神奇让阿梅里亚很失望,“确实很令人失望,我们本来想踢好比赛,因为去年我们曾在这里赢过。让我们继续前进。”而被问及11月3日两队之间的第二场比赛时,阿梅里亚表示,“在圣西罗的主场怎么踢?我们谈论的对手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们只能就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如果我们踢的出色,就能击败任何人。”

赞布罗塔面对C罗、马塞洛的夹攻仍有余力助攻,米兰右闸赛后表示:“C罗的速度的确很难阻挡,但问题是我们踢得不好,前15到20分钟我们没找到节奏,但之后我们逐渐恢复正常,但下半场没能给卡西利亚斯知道威胁。”赞布罗塔誓言回圣西罗复仇,“皇马有很多顶级球员,但他们的防守还有问题,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今晚不属于我们,但回到主场我们会反弹。”

首发出场却仅仅有一脚射门,曾受教于穆里尼奥、也曾在效力巴塞罗那时攻破皇马球门的伊布赛后心服口服:“穆里尼奥的工作很出色,都到哪里都很棒,今晚我们踢得很糟糕,皇马表现的更强大。我们没能找到自己熟悉的比赛方式,蒂亚戈-席尔瓦的缺席是算是,但所有球员也要做好准备。15分钟就落后2球让比赛变得更困难。”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