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神勇布拉奇全能秀 阿联首节作壁上观

2010年10月20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奇才迎来季前赛的收官战,今天他们的对手是活塞。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以27-26领先。阿联首节没有得到上场时间,作壁上观。

比赛开始后布拉奇率先上篮得手,不过汉密尔顿随即连续中投命中。辛里奇 外线三分投中后,奇才以5-4反超。但斯塔基连连得分,大本补篮得手后,活塞以12-10领先,奇才在开局后不久便陷入被动中。

沃尔今天依旧扮演为队友传送炮弹的角色,同时个人在前10分钟内仅出手一次,看来是铁了心的要用自己的传球将球队串联起来。斯塔基突破上篮得手后活塞一度以20-15领先5分,但索顿马上造犯规并两罚一中,辛里奇又接沃尔助攻投中三分,19-20。

不知为何,阿联今天在首节始终没有得到上场时间,只能在场边目睹队友们的表现。尼克-杨与阿姆斯特朗连续两罚一中后,奇才仍以23-24落后1分。不过该来的总是会来,阿姆斯特朗两罚一中后布拉奇眼疾手快摘下前场篮板,随即跳投命中,奇才成功反超。首节战罢布拉奇表现非常抢眼,个人已经拿到11分3篮板4助攻。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