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反兴奋剂禁外出就餐 叹游世博比训练还累

2010年10月20日07:3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距离亚运会女足比赛开战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正在上海集训的女足也在昨天搞了一次反兴奋剂学习。球队要求队员们在亚运会前不要私自外出就餐,以免误食,造成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女足此前在上海的训练量一直很大,前日同一支小男孩足球队踢了场教学赛,结果输了个0比8。昨日,球队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们放松。上午,她们集体前往世博园参观。由于参观的人太多,球员们几乎将所有时间都花在了排队上面,只参观了中国馆和法国馆。“参观太累了,不比平时训练轻松。”一位队员昨晚这样说。

参观结束后,女足在基地内学习了反兴奋剂条例。球队请来专家,给女足姑娘们上了关于避免兴奋剂的课程。球队要求队员们把注意事项全部抄在笔记本上,以防在平时生活中出现误饮误服。

“上完这一课后,我们发现这里面的学问真多,吃饭、吃药都得注意。”一位女足队员说,她抄笔记时手都疼了,“球队要求亚运会前不要到外面就餐,以免在兴奋剂检测时因误服造成不必要麻烦,毕竟这样的例子之前也曾有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