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新赛季花滑大奖赛 庞清/佟健新节目日本首演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今年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和自己的队友一同出征日本,参加新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赛事。这也是这对“冠军情侣组合”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参加的第一项比赛,出征前佟健告诉记者说:“新赛季的两套节目都编排得非常唯美,希望我们能用最好的表演诠释出其中完美的爱情。”

在日本名古屋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的赛事,将是两人的两套新节目第一次在比赛中公开亮相,无论是庞清还是佟健,在出征前都对自己的两套新节目充满了期待。“我们俩在冬奥会后已经正式确立了情侣关系,这无疑让我们能在节目中更好地诠释出"爱情"这个主题。日本是我们俩的福地,希望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能有一个完美的发挥。”佟健向记者表示。

庞清/佟健今年的自由滑节目编排再次邀请了金妍儿的编排教练大卫·威尔森。大卫·威尔森说:“我希望能从中看到爱情的幸福感。”佟健自信地告诉记者:“新赛季我们要在赛场上"让爱无处不在"!”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