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敲定亚运参赛名单 邱波胡亚丹入选

2010年10月20日05:3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记者昨天从重庆举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上了解到,亚运会中国跳水队名单基本确定,两川将邱波和胡亚丹双双入选。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会的跳水队名单主要由国家队主力选手与部分省市队的尖子选手组成。”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参加女子跳台的亚运选手将是:女子跳台单人陈若琳、胡亚丹,女子跳台双人陈若琳/汪皓,而奥运冠军王鑫则无缘亚运;男子跳台方面,单人由周吕鑫和邱波出战,双人则是张雁全/曹缘担纲,而北京奥运会双人冠军林跃、火亮则无缘广州;女子跳板,久疏战阵、一直没能归队训练的郭晶晶落选并不意外,而吴敏霞将带领何姿、王涵、施廷懋出战。男子跳板,两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秦凯将会带领罗玉通、何敏出战。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