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预赛中国队暂居首 鞍马全军覆没未进决赛

2010年10月20日01:32北京晨报葛晓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正在荷兰进行的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组预赛第二日第一小组的比赛。中国男队集体亮相,在两个小时的激战后以总分362.482分超过前一天领先的日本队1.082分,暂时排名榜首。

跳马是昨天中国队的首个项目,滕海滨率先出战。他的整套动作非常到位,落地很稳,拿到了15.866分。尽管此后出场的张成龙落地时往前迈了一大步,但还是凭借着6.6的难度获得15.900分。最后上场的冯喆获得16.433分,是中国队中得分最高的。此后分别进行了双杠、单杠、自由操、鞍马和吊环比赛。除鞍马外,其他4项进行得非常顺利,小伙子们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在鞍马比赛中,中国队失误增多。严明勇获得14.633分并不算多,吕博因为掉下器械得到14.000分,陈一冰(微博 博客)也只拿到14.066分。被寄予厚望的滕海滨在一个切换时也出现明显停顿,最终得到14.783分。中国队没有人闯入这个项目的决赛。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