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完败揪出阵中南郭先生 有他在球队10打11

2010年10月20日05:37腾讯体育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月20日,欧冠第三轮,AC米兰作客马德里,最终0-2不敌银河战舰。本场比赛,由于伤病所影响,米兰防线,不得不换上博内拉和阿梅利亚两名替补,结果防线的两次失误让米兰完败而归,不得不接受败走麦城的苦果。

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上周六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受伤,当时米兰队医对于他是否能赶上客场出战皇马并未定论,阿比亚蒂在那场比赛中也有轻伤,但好歹是坚持了下来。

本以为米兰和皇马的大战中这两名球员“轻伤不下火线”。但赛前却传来了坏消息,这两名米兰主力球员竟然双双未通过体检,都未出现在本场18人大名单之中。阿莱格里甚至不得不把已经弃用的帕帕斯塔索布洛斯和第三门将罗马放进了名单。

在赛季初期,阿莱格里一度希望博内拉打右后卫,但是AC米兰第一场联赛4比0赢下莱切后,博内拉却是队内得分最低的球员,第2轮面对切塞纳,博内拉被对方连续攻击打得找不着北,而对阵卡塔尼亚,博内拉仍然表现极其低迷……于是阿莱格里改变了最初的想法,右后卫位置上使用阿巴特和赞布罗塔轮换,博内拉的位置定位为替补中卫,好在替补中卫的位置上耶佩斯一开始就不在阿莱格里计划内,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更是在对阵切塞纳时的丑陋表现让阿莱格里不敢再用他,博内拉好歹还有首席替补的位置。

之前曾有英超两支中下游球队富勒姆和伯明翰队博内拉感兴趣,也一度传出要在冬季转会时要买进意大利后卫,到了上周,传言的对象由变成了尤文图斯,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希望冬季用现金加博内拉去交换托特纳姆的左路天才贝尔,一时间,博内拉在米兰的地位岌岌可危。

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给了博内拉机会,赛前博内拉一度不确定能否首发,不过博内拉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席尔瓦的受伤对于米兰影响很大,不过我有信心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

但话好说,事难做,本场比赛的博内拉表现得就如米兰的一块最短板,开场第12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主罚起脚抽射,皮球打穿人墙中间伊布和西多夫的空当,射入球门右角。1分钟后,C罗左翼内切后横敲,中路禁区线内一步厄齐尔接应起脚弹射,皮球打中博内拉肩膀折射变向窜入球门左角。

皇马用1分钟解决战斗,两次进球看上去都没有博内拉的责任,但第一个进球前,帕托犯规造成那个任意球时,在禁区前博内拉的站位,第二个进球博内拉的协防都成为了最终进球的隐患,斤斤计较谁的问题也许不现实,足球毕竟是一个讲究整体的运动,博内拉的两次看似不是失误的小问题,也造成了最终的败局。

之后博内拉更是几次直接失误让皇马有机会扩大比分,最为令人难以接受的是第41分钟,皇马中场反击,博内拉中场阻截迪马里亚竟然迈一个象征性的大步放对手过去,造成皇马4打2的局面,好在迪马里亚并未传球,球被拖后的内斯塔骚扰后被门将断下。而第70分钟博内拉对伊瓜因的犯规终于吃到黄牌。

应该承认,本场比赛博内拉本场比赛没有犯大错,但是他的实力差距却是有目共睹,也许席尔瓦即便复出也不能改变米兰的输球,但博内拉的存在却是在心腹防守区域埋下了一个雷,意大利媒体讽刺博内拉“一场比赛下来几乎没什么可说的比赛数据”,这样的球员的确不适合在米兰“滥竽充数”。

(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