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闪电双击1分钟2球 米兰促不及防陷入混乱

2010年10月20日03:1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皇马与米兰的这场欧洲瞩目的焦点对决,有一个看似平淡的开局,但突如其来的连续变化使得比赛的天平倒向了皇马。穆里尼奥的球队用1分钟内的两个进球,用“闪电战”的方式使米兰陷入困境。

其实比赛前12分钟,双方都没有打出威胁性的进攻,两队合计只有一次射门,迪马利亚的远射放了高射炮。但经过12分钟的试探性僵持后,皇马率先发力,而且一发力就刀刀见血。

第13分钟,C罗中路的突破赢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葡萄牙人的怒射穿越米兰的人墙,窜入球门的右下角,AC米兰的人墙和门将阿梅利亚的站位都有问题,红黑军团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落后,而皇马的第一脚命中门框的射门就形成了进球。

球场上,一旦突然出现意外的变数,两支球队的心态难免会出现一些波折。事实证明,米兰短时间内的混乱,再度形成了恶果。仅仅几十秒后,皇马卷土重来,帕托右路带球被断,皇马组织快攻,C罗左路突击后传球,厄齐尔在禁区弧顶再度施射,球打中博内拉的身体变向折进大门。短短1分钟内,皇马第二次洞穿了米兰大门!

在这1分钟内,米兰乱了阵脚,在比分落后之后没有稳定心态,而是急于盲目压上进攻,乱了方寸。这种混乱集中的体现在帕托这样的年轻人身上,而事实证明正是帕托的盘带丢球导致米兰迅速丢了第二球。而皇马在这1分钟内“得理不饶人”、“落井下石”的闪击风暴,也颇有些穆里尼奥的霸道风范。可以看到,皇马越来越多的踢出了一些穆帅的风格。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