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战报-切尔西2-0领先 日尔科夫世界波破门

2010年10月20日0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零点半,欧冠小组赛第3轮F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冠军切尔西做客日尼基球场挑战俄罗斯劲旅莫斯科斯巴达。上半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2-0领先。

目前两队在F组中都是两战全胜拿到6分,谁能从对方身上直接得分,那就能抢占小组第一的制高点。历史上切尔西和莫斯科斯巴达还没有相遇过,不过在04-05赛季时,切尔西曾与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有过2次交手,结果蓝军两回合双杀对手。而历史上莫斯科斯巴达则曾经15次与英国球队交手,他们取得了9胜2平4负的优异战绩,尤其是在主场,他们竟保持着5胜1平的不败纪录。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5分钟切尔西首先获得射门机会,刚刚伤愈复出的卡劳禁区中路胸部停球,随后他转身右脚凌空抽射,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5分钟后莫斯科斯巴达还以颜色,季舒科夫右路带球狂奔后传到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D-孔巴罗夫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打门同样高出横梁。

第14分钟主队再次获得机会,孔巴罗夫左路突破后横敲禁区,韦利通倚住伊万诺维奇强行转身射门,倒地的切赫用右脚将球挡出,随后马卢达禁区前沿突破后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8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马卢达将球传入禁区,但埃辛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下将球顶偏。

第23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进球的是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切尔西后场大脚长传,莫斯科斯巴达后卫在后退中头球解围,但皮球却直接顶到了高速插上的日尔科夫脚下,后者在禁区外面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3分钟后卡劳禁区前沿巧妙停球,阿内尔卡跟上直接冷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

第29分钟莫斯科斯巴达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帕雷哈主罚直接射门高出;第38分钟切尔西错过绝佳机会,莫斯科斯巴达球员后场回传失误,阿内尔卡断球形成单刀,门将出击对他进行干扰,但阿内尔卡成功将球敲到门前,只可惜皮球传到了马卢达身后,否则这将是一次空门机会。

第43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埃辛中路带球突破后妙传左侧,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回追到位的对方后卫,阿内尔卡闪开空当右脚推射,皮球钻入球门远角,2-0!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日尔科夫和阿内尔卡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2-0领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