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华丽米兰效率亦超国米 锋王PK帕托第1猎豹第5

2010年10月20日00:50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丽米兰效率亦超国米 锋王PK帕托第1猎豹第5

帕托高居意甲效率榜首

腾讯体育讯 意甲7轮战罢,AC米兰与国际米兰同积14分,但这14分的内容却截然不同。米兰踢得很华丽且很有效率,而国米则每场比赛都显得磕磕绊绊,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近日,《米兰体育报》的一项数据,恐怕又要让国米在同城死敌面前失色不少了。

在一项关于意甲前7轮效率榜的统计当中,AC米兰的帕托以每62分钟打入1球排名第一,因扎吉以每70分钟打入1球排名第二,而本赛季在国米呼风唤雨的埃托奥尽管已经打入了6粒进球,但喀麦隆人的效率仅为102分钟1球,只能排在第5位。为此,《米兰体育报》感叹到:米兰在华丽上面要胜国米一筹,现在连效率都要比国米高了。

在这份榜单当中,帕托62分钟1球的效率实在是令人赞叹,巴西小将在新赛季因伤缺席过3轮比赛,因此帕托的数据为248分钟打入4球,平均每62分钟就能打入一球,这样的效率冠绝整个意甲联赛,即使放眼欧洲这样效率也足以数一数二,除了在米兰的高效率外,帕托的好状态也延续到了巴西国家队,在连续三场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帕托都有进球入帐,正如帕托自己所言:“我现在感觉是职业生涯当中,状态最好的一个阶段。”而罗比尼奥则认为帕托每天都在成长:“你能感觉帕托每天都在进步,一天比一天强。”

除了帕托的高效之外,米兰的末位前锋因扎吉利用不多的上场时间,累积在139分钟内也打入2球,平均70分钟就能打入一球,这对于37岁的老将来说是难能可贵的,而在打不开场上局面的时候,因扎吉也将是阿莱格里手中最为重要的武器,怪不得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就对因扎吉非常的尊敬:“你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因扎吉,他能够在一瞬间给你致命一击。”

排名第3位的是那不勒斯的前锋卡瓦尼,乌拉圭人在561分钟之内打入了6球,平均94分钟就能打入一粒进球,卡瓦尼目前也以6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的首位。排名第4的是桑普多利亚的替补前锋波齐,凭借对尤文图斯的梅开二度,波齐在累积201分钟的时间内打入2球,平均101分钟就能打入一球,他已经成为了帕齐尼的最佳替补,排名第5的是国米的埃托奥,非洲猎豹多次在关键时刻打入致胜进球,但由于很少被换下,埃托奥609分钟进6球,平均102分钟进一球的效率只能排在第5位,排名第6的是巴勒莫队的前腰伊比利奇,他在447分钟当中打入4球,平均112分钟就能打入一球,这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