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网曝重磅消息 爵爷亲口证实鲁尼求离队

2010年10月19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曝重磅消息 爵爷亲口证实鲁尼求离队

曼联官网截图:弗格森解释鲁尼离队事件

腾讯体育讯 鲁尼是真的要离开曼联了吗?或许是这样的。与往次英国媒体多次曝鲁尼拒绝续约曼联多次表示否认不同,这一次曼联没有再否认,而是在曼联官方网站上登出了主教练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谈话,证实鲁尼想要离开俱乐部。老弗爷对于鲁尼拒绝签约想要离开的想法感到很震惊,同时也很失望。

弗格森在19日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访问,在谈及到鲁尼是否拒绝续约的问题是,说道:“是的,这个夏天刚开始时我们就在和他(鲁尼)谈论续约的问题,但他的经济人告诉我们鲁尼想要离开,不想继续呆在这里。”

“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感到很震惊,我记得几个月前他还告诉我说他在世界上最好的一个俱乐部,并且他想在这儿(曼联)停留一生。”弗格森说道,“听到他亲口对我说想要离开,我感到很震惊,我只能告诉他:‘记得尊重你的俱乐部’。”

谈到最近关于鲁尼去向的各种传闻,弗格森说:“这些报道让我很失望,这一切都让我们很失望,我们已经做了能为他(鲁尼)做的一切了。”

尽管鲁尼参加了曼联今天的公开训练,但是却只是完成了第一部分就因为受伤被抬出了场地,同时将会缺席明天的欧冠小组赛赛场。被问到之前鲁尼是否是真的受伤时,老弗爷说道:“他是真的受伤了,他一直都带伤在身。至于他为什么要说他没有受伤,那就只有问他自己了。”

在接受采访中,弗格森多次表示失望。看来爱徒铁了心的要离开,老弗爷这次是真的伤了心了。两年前的C罗,C罗之前的小贝,其实当家球星出走之事对于曼联来说早已经不是第一次,只不过这一次,对曼联的打击对老弗爷的打击会有多大呢? (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