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盼祁宏过两天回归 俱乐部仍保留其职务

2010年10月19日16:49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霄鹏盼祁宏过两天回归 俱乐部仍保留其职务

尽管祁宏不在,幸运星小将昨天陪女足姑娘练脚依然有板有眼周国强

中国女足和幸运星俱乐部U16队,原本没有任何关系的两支球队,因为祁宏走到了一起。这次女足来上海集训,经身兼两支球队教练的祁宏牵线,幸运星的足球小将“陪姑娘读书”,定好昨天打一场比赛。昨天下午2时,双方队员、工作人员到齐,主角祁宏却消失了……

记者蜂拥而至

昨天,得知祁宏带领的两支球队在青浦东方绿舟训练,记者下午1时40分第一个赶到现场。当时,只有部分女足姑娘走进了场地。两队的比赛从下午2时半开打,沪上知名的几家媒体记者陆续到齐。“说两句吧。”原本的熟人,此刻都三缄其口。

“最好小祁过两天自己就回来了。”比赛结束,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如约走到记者面前。他回忆,自己本月13日曾和祁宏见了一面,但14日祁宏便消失了,电话也没打通过。“关于祁宏,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队里现在正和足协联系,打听消息。”

主帅身兼数职

“你们可别小看了今天的对手,人家可拿了不少全国冠军。”尽管祁宏不能现身,昨天下午,女足和幸运星俱乐部U16的练习赛还是如期举行。李霄鹏赛前给女足国脚做动员,有板有眼。

其实,女足队员这两天陆续在媒体上得知了相关消息,看到记者蜂拥而至,她们知道都是冲着祁宏来的。“祁指导平时很耐心,即使我们犯了错,他也从不发火,多以鼓励为主。”尽管相处只有短短1个多月,球员对于祁宏的执教风格十分认可。

亚运会马上要开打了,祁宏“离队”,最着急的还是李霄鹏。“以前,我俩分工,可以练得比较细。现在祁宏不在,我一个人要带十七八个球员,只能粗线条地指导一下。”皱了一下眉头,李霄鹏的表情略显无奈。

保留祁宏职务

上海足协原定今天与幸运星俱乐部一同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以幸运星为班底,组建上海U16男足代表队,备战下届全运会。可身为俱乐部董事长、股东的申思和祁宏,都已经联系不上,今天的活动只能向后推迟。

不过,从昨天对抗赛的情况来看,小球员和家长的情绪并没有受到过多影响。据了解,昨天上场的幸运星队员都是祁宏一手带大的,已经获得过全国联赛冠军、青少年优胜者杯冠军。

“祁宏去女足执教后,我们也拿到了联赛冠军。”一位幸运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俱乐部目前运作正常,对于完成下届全运会的任务,非常有信心。对于祁宏的下落,俱乐部方面表示并不知情。“但目前的消息显示,祁宏只是去协查,他在俱乐部的职务,我们还保留着。”本报记者钟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