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范志毅:干净的人都在外面 愿申思祁宏都没事

2010年10月19日16:44新民晚报李元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志毅:干净的人都在外面 愿申思祁宏都没事

当年国足获得韩日世界杯参赛权后范志毅激动万分

申思、祁宏、江津近期纷纷被协查,这些当年上海足坛风光一时的人物被警方带走,无疑带来一次强震。事情还未结束,作为上海足球标志性人物的范志毅也被卷了进来——昨天有媒体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开质疑范大将军,表示2001年十强赛期间中国队的赌球传闻很可能和他有关。

昨天下午,记者打通了范志毅的电话,对于这个指名道姓的传闻,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干净的人都在外面呢,我本人现在就在上海!”这不是范志毅第一次被传涉嫌在韩日世界杯时赌球,当年他还因此与媒体对簿公堂,如今有人再次翻出旧账,他也显得很气愤:“我可以这么说,有些人干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干。我这个人还能分清楚,什么事可以干,什么事不可以干。”范志毅表示,自己懒得出来辟谣,就是怕被媒体炒作:“有时候,大家不要见风就是雨,不要凭借自己的想象什么都说。如果我要是过多纠缠,不就打嘴仗了吗,这样媒体又可以炒了。我有我自己的原则,等事情完了之后再说吧。”

现在不少媒体报道说,2001年十强赛国家队出线的比赛中,有多名中国队球员涉嫌赌球,并且有人提到“球员F”是带头人,目标直指范志毅。对此范志毅表示:“2001年十强赛时,我们所有人都尽力了,这才有了国家队打进世界杯的结果。可以说,我们完成了历史使命。当年这些球员都是热爱足球的,包括我还有其他人,现在都还在从事足球工作。”

如今申思、祁宏这些当年的队友都被协查了,范志毅直言自己完全没有料到:“怎么说呢,我真没有想到,也无法想象,这些事情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别的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也不想多说,希望他们没事吧。”本报记者李元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