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亚洲杯再“袭”中国 切尔西率3劲旅参赛

2010年10月19日16:27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亚洲杯再“袭”中国 切尔西率3劲旅参赛

英超亚洲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足总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2011—2012赛季的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将在中国香港举行,除了香港甲级联赛冠军外,英超豪门切尔西、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届时都将参加本项赛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切尔西第二次参加英超亚洲杯,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刚刚被阿布拉莫维奇收购的蓝军在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击败了纽卡斯尔联,捧起了首届英超亚洲杯奖杯。

每隔两年举办一次的英超亚洲杯是唯一的一个在海外举行的英超官方主办的赛事,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4届,深受亚洲球迷的喜爱。明年的英超亚洲杯将在7月27日至7月30日在香港大球场上演,这也是继2007年后香港再一次承办这样的赛事。

切尔西俱乐部CEO罗恩·古尔利透露:“在香港有很多切尔西忠实的支持者,上赛季当我们取得双冠王的佳绩时,他们甚至自己组织了敞篷巴士在街上庆祝巡游,我很期待来到这座著名的城市。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在明年夏季的巡回赛中造访香港、曼谷和吉隆坡。我们的球迷可以在现场观看自己喜爱球队的比赛,感受英超氛围。”

安切洛蒂补充说:“在与马来西亚和泰国交手之后我们很期待巴克莱英超亚洲杯,赛事里将面对两支英超俱乐部和香港联赛冠军,这样一来球队还可以为下赛季做好优良的准备。”

阿斯顿维拉主帅霍利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克莱英超亚洲杯是阿斯顿维拉非常渴望参加的比赛,在香港踢球会十分兴奋,这也将是我们备战2011—2012赛季准备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

对于现任布莱克本主教练阿勒代斯来说,英超亚洲杯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2005年时任博尔顿主帅的阿勒代斯带领球队赢得了那届巴克莱英超亚洲杯。

“我还记得2005年是在曼谷举行,参赛的还有曼城、埃弗顿和泰国U23国家队,当时的气氛非常棒,我认为香港同样如此,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进去。”阿勒代斯说。

对于中国大陆球迷来说,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并不陌生。2009年北京获得了该项赛事的主办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球市火爆,球迷也有幸在工人体育场感受英格兰最犀利、最纯粹的足球。虽然赛事被赋予了更多的商业化,但是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已经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