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预言一人重返火箭 斯科拉回归参加训练

2010年10月19日15:5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今天宣布裁退了安东尼奥-安德森,迈克-哈里斯亚历山大-约翰逊以及杰雷尔-麦金尼尔,把新赛季阵容名单压缩至15人。

根据联盟的规定,新赛季阵容必须在周四前上报。“我们都认为现在做出这个决定是合适的。”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的阵容已经已经定下来了,除非有一些特别大的变故。”随着常规赛的临近,那些边缘球员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被裁也在情理之中。

哈里斯此次也在火箭的裁员名单上,他上赛季率领火箭的NBDL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队夺得冠军,并当选MVP。“他会回来的。”巴蒂尔谈到哈里斯时说道,“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对比赛有着深刻的理解,只要他找到与火箭的契合点,之后还有机会。”

由于第四个孩子的降生,“钻石”斯科拉提前结束了中国行回到了休斯敦,而在处理完了家庭事务之后,斯科拉今天又回到球队参加了训练。当时斯科拉坐了19个小时的长途飞机,在谈到这次经历时,斯科拉表示:“这非常特别,令人感到惊奇的时候我及时赶回到家,我在家待了好几天。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回到训练中去,专注于新赛季的揭幕战。”

新秀伊斯梅尔-史密斯幸运地得到了留队机会,这主要是因为他在训练营中给球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史密斯在季前赛中场均出战17分钟,能贡献5分外加3.3助攻。而在之前的夏季联赛中,史密斯场均能送出全队最高的4.8次助攻,阿德尔曼把史密斯称之为“训练营中最棒的传球手。”

“纵观他整个训练营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棒的,但你永远不知道真正到了比赛中会是怎样。”阿德尔曼表示,“当我们每次派他上场的时候他的表现总是很不错,他从来不会退缩,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他的状态非常稳定。”

史密斯表示自己完全了解火箭到底需要什么,“如果我必须去模仿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或者其他什么人的话,我一定会去做。”史密斯说道,“只要叫到我的球衣号,我一定会做好准备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