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曼联非卖品只有一个 不是鲁尼

2010年10月19日15:4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非卖品只有一个,这个人的名字绝不是鲁尼,而是弗格森。斯塔姆走了,贝克汉姆、范尼、C罗走了,曼联失去了什么吗?老特拉福德陷入了不可逆转的,通向黑暗深渊的衰退吗?尽管利物浦与曼城球迷无比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但弗格森就像是一头将曼联托在背上的猛犸象,缓慢却坚定地向胜利迈出一步又一步。

鲁尼不会成为例外。这是一家被深深打上了弗格森个人印记的俱乐部,他是老特拉福德的主人,顶梁柱与定海神针,无论谁离开了,哪怕是老板,只要弗格森还在,梦剧场就依旧会是荣誉的殿堂。这个顽强而倔强的苏格兰老头得到了胜利女神的青睐,将自己变成了俱乐部的灵魂。

非卖品这个概念对弗格森来说是不存在的,爵爷不会愚蠢到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一名球员身上。如果一名球员已无法让他满意,那么他会以最快速度下调这名球员的信用等级,然后毫不留情地将可怜的人抛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