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牵手黑龙江卫视 当选龙视形象大使

2010年10月19日14:50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林丰)前不久刚以一场冰上婚礼结束18年恋爱长跑的中国花滑名将申雪、赵宏博又“结婚”了!他们二人的新婆家就是黑龙江卫视。

本月初,申雪、赵宏博与黑龙江电视台正式签约,成为黑龙江卫视形象大使。昨晚,申雪、赵宏博夫妇,出席黑龙江电视台2011年媒体推广会,首次以黑龙江卫视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

由于品牌形象和气质品格的契合,最终促成了黑龙江卫视与申雪、赵宏博的强强联手。黑龙江卫视认为,申雪赵宏博(微博 博客)的加盟,将有助于黑龙江卫视媒体影响力的提升和广告销售的持续增长,而申雪、赵宏博也表示,未来的日子,他们一定当好“贤内助”,尽最大努力去宣传家乡,宣传黑龙江卫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