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李宁签约阿萨法·鲍威尔 助飞人冲刺速度传奇

2010年10月19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他在接受专业短跑训练四年后就打破了世界纪录,短短的7年时间,他进入国际田联TOP LIST67次,其中65次跑进10秒大关,他就是来自加勒比海岸的一道疾风——拥有A速度的牙买加飞人阿萨法•鲍威尔。2010年10月18日,阿萨法•鲍威尔亮相北京,与李宁品牌签订合约,成为继伊辛巴耶娃、托希尔德森之后,李宁品牌麾下又一名田径运动天皇巨星。

A速度,A是阿萨法(Asafa)的首字母,也是26个英文字母的首字母,A速度就是鲍威尔的速度也是A级别的速度,象征了鲍威尔不可复制的顶级竞技实力。凭借着传奇的A速度,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鲍威尔成为了人类百米短跑运动有史以来,进入国际田联TOP LIST最多次数的选手。从2004年至今,短短的7年时间,他进入排行榜67次,其中65次跑进10秒大关,可以说他是当之无愧的速度之王。

A速度往日只出现在田径赛场上,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却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开场的激光秀,将A速度转瞬即逝的特点形象地以视觉方式展现出来,凭借A速度,鲍威尔可以战胜一切对手。也无怪乎在现场,鲍威尔激动地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做最好的自己,不断去挑战。我相信在李宁品牌的专业支持下,我会跑地更快、走地更远,我将作为牙买加队的主力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我的好消息!”

径赛巨星的加入,对于李宁品牌来说意义重大。李宁首席市场官方世伟表示:“鲍威尔的加入,意味着李宁品牌在田赛和径赛领域全面发展,其顶级选手的竞技状态提供了更具国际关注力的品牌展示平台,这是一次圆满的签约。我们会给予他最专业、最高尖端的技术和服务支持,也期待他在赛场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好的展现让改变发生的品牌精神。”

鲍威尔和李宁品牌的自信满满来自于他们拥有最专业的动力源——李宁科技研发和创意设计团队。方世伟先生不无骄傲地说道:“李宁实验室是行业内领先的运动科学研发中心,它从运动员的竞技特点出发,全面研究他们的装备需求,并有针对性的研发创新;而李宁全球创意中心GIC为巴朗·戴维斯、伊辛巴耶娃、托希尔德森、林丹(微博 博客)等运动员定制顶尖专业装备。”在发布会上,方世伟先生代表李宁公司赠送给阿萨法•鲍威尔的礼物——为飞人专属定制的跑鞋,就是两者紧密合作的成果。它拥有由坚韧耐用的单层网格材料制成的超轻鞋面,并采用TPU叠层薄片工艺以在关键部位加强支撑和贴脚性能,使奔跑毫无负担;针对鲍威尔在起跑时拖曳脚趾的竞技习惯,在跑鞋底部他拖曳脚趾的部位特意加强了裹脚的贴合度,增强了钉鞋的性能,减小鞋底与跑道之间的反向牵引力。捧着李宁公司的精心之作,阿萨法•鲍威尔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拥有这样一双充满技术含量和艺术质感的鞋,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喜欢这个弓箭箭头的标志,这就是我,这就是阿萨法•鲍威尔,我会穿着它去拿钻石,去伦敦,这真是美妙的感觉,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试试它了。”

当然在发布会上,阿萨法•鲍威尔收到的惊喜不仅仅是一双满意的“战靴”。我国著名田径教练、清华大学教授李庆带来了一份诚意十足的邀请,清华大学田径队邀请鲍威尔20日前往清华园,与中国田径选手近距离接触。

耀眼的天赋加上强大的助力,鲍威尔的胜利似乎已经唾手可得。当今世界男子短跑领域三足鼎立,胜与败都在纤毫之间,顶级高手鲍威尔将带着李宁品牌的强大助力,征战赛场,以A速度一往无前攀登胜利巅峰,传达出让改变发生的精神内涵,延续飞人传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