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韩台球美女车侑蓝晒亚运野心 渴望复仇潘晓婷

字号:T|T

韩台球美女车侑蓝晒亚运野心 渴望复仇潘晓婷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

车侑蓝以美貌和球技赢得不少球迷追捧。

据新华社首尔10月18日电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目标65金,其中在台球项目中,韩国代表团希望夺得至少3块金牌。为了完成这个任务,一向进行单独训练的韩国台球队本次特别进入了韩国“泰陵选手村”进行备战广州亚运会的最后冲刺。

台球是一项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的运动,中国、菲律宾、日本、韩国等队的实力都非常强,本届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将决出10块金牌。韩国台球队主教练李长洙认为,韩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主要夺金点是开仑台球、女子9球等项目,其中,韩国队希望在开仑台球上夺得2枚金牌,主要夺金选手是金京律等;在女子9球项目上夺得1枚金牌,车侑蓝和金佳映等人都有夺金实力。另外,韩国在斯诺克项目中也有夺金的希望。

韩国女子9球著名美女球员车侑蓝在韩国的名气已经开始直追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金妍儿,但是她却缺少一块大赛的金牌为自己添砖加瓦。因此,车侑蓝对本届广州亚运会充满了“野心”,“来自中国的潘晓婷是一位非常有实力而且非常漂亮的运动员,在最近的比赛中,我输给了她,因此,在广州亚运会上,如果有机会和她再次相遇,我希望借着这次比赛,报上次失败的一箭之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