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亚四强赛为奥运让路 新推出U23男足四强赛

2010年10月19日11:31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定于2012年在韩国举办的东亚四强赛因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举行被推延到2013年。为配合东亚诸强奥运会备战,东亚足球联盟将于明年推出U23东亚男足四强赛,中、日、韩、朝4国国奥队将参加。中国足协正全力争取该项赛事承办权。此外,考虑到该赛事不设女足比赛,中国足协将于明年正式恢复女足四国赛主办。

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昨天下午由淄博亚青赛场返回北京的办公室后,立即翻起2012年国际赛历,他将于明天启程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足球联盟执委会议。作为联盟副主席的他此行有个重要目的,就是向执委会正式提交2012年U23东亚四强赛办赛方案。早在世界杯前的北京东亚足球联盟会议上,与会者已就将2012年韩国东亚四强赛推迟到2013年举办一事达成共识,这是因为最近几届东亚四强赛时逢年初中、日、韩联赛放假期间,不少优秀球员因在欧洲效力不能参赛,令赛事品牌价值严重打折,因此决定将下届赛事安排在夏季。考虑到后年是伦敦奥运会年,联盟最终决定将比赛推延到2013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