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集训意外全勤 教练直言:没想到这么配合

2010年10月19日11:29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中国国奥队正式在广东三水开始了广州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虽然目前中超和中甲联赛还在进行之中,但是昨天国奥队入选集训名单的26名球员齐刷刷地出现在三水,还是让旁人多少有些惊诧。“没想到这次各俱乐部这么配合国奥队的工作。”国奥队一位工作人员昨晚对记者说。

从10月18日开始,提前20天备战亚运会比赛,这是国奥队教练组早就制定好的备战计划。但说实话,球队的备战能不能从这天开始一切按照计划进行,连国奥队教练组都心中没有底儿。毕竟中超和中甲联赛现在都是收官阶段,俱乐部那边同样需要这些国奥队球员为自己完成最终的联赛任务。不过,为了保证国奥队在亚运会中能实现进入八强的目标,教练组几乎动用了所有的关系,同各俱乐部沟通,最后顺利地让自己需要的26名球员全部如期到三水报到。当然,为了照顾一些正在保级的中超球队的情绪,这周末个别国奥队球员还将返回自己所在俱乐部参加联赛。不过,国奥队教练组表示:“能按照原计划报到,我们已经很满意了,真的很感谢各俱乐部对我们国奥队备战亚运会的支持。”

按照国奥队的备战计划,全队在三水训练将一直到11月3日,主要任务是完成球队在大赛前的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11月3日,国奥队将正式入住亚运村,成为第一支进驻亚运村的亚运队伍。此外,国奥队还计划在离开三水前一天安排一场内部教学赛,对手还没有最后确定,有可能是某支亚运参赛球队,也有可能是广东地区的某支中甲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