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国女足0-8男足U15 李霄鹏心急打听祁宏消息

2010年10月19日11:19东方体育日报刘晓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东方绿舟与幸运星U15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同时身为这两支球队教练的祁宏依然没有现身,女足主帅李霄鹏也着急地表示,他一直在打听祁宏的消息。

中国女足上周二起驻扎在东方绿舟,备战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李霄鹏表示,他最后一次见祁宏是在上周三,“我们来到上海后,小祁说他带的小队要打市运会,20日左右打完,所以他前几天要去看看小队,前面的训练让我多带带。我们10月12日报到那天见过,13日也见过面打过电话,但14日开始就联系不上他了。”

和祁宏失去联系后,李霄鹏也非常着急,“我14日没联系上他,后来又在网上看到了关于他的报道,也很着急,所以想向足协那边打听打听小祁的消息。”

除了和祁宏私人之间的情谊深厚之外,李霄鹏考虑更多的,还是球队的训练安排。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祁宏主要负责女足队伍前锋线的训练安排,祁宏不在队里,李霄鹏只能前锋线前卫线混在一起一手抓了。

“我们在一起带女足后,在训练上也有明确的分工,小祁负责训练前锋线的进攻。在国内范围,不管是作为队员还是教练,祁宏在进攻方面还是很有内容的。现在他不在队里,确实挺麻烦的,进攻只能我一个人来抓,没法抓得更细,只能前锋前卫一块儿练,这次又是大集训,十七八个人一块儿,只能粗犷地练,没法太细腻。”

亚运会迫在眉睫,李霄鹏却没想过通过增加教练组的人手来填补祁宏的空当,“我们还是按计划在备战亚运会,不知道小祁什么时候回来,我也一直在打听他的消息,希望他快点回来。目前领导也没有跟我提过增加助理教练,我就想着把姑娘们带好,打好比赛。”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虽然幸运星队的男孩子们不满16岁,但不少队员在速度、力量上都优于女足姑娘,所以基本都是压着女足在进攻,“输赢不是我看重的。赛前我就要求对手打全场紧逼,也要求裁判不是明显恶意的犯规就不要吹了,让姑娘们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

对于0比8的比分,李霄鹏显得很开明,“小祁的这支队伍水平很高,他们依靠个人能力打进去的失球,我觉得可以原谅。但有三个球,是我们个人位置的失误,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