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申思祁宏赴沈航班号曝光 楼世芳次日飞抵沈阳

2010年10月19日10:55东方体育日报唐大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唐大鹏

通信状态可以推断出当事人的大致行踪,但并不是不存在其他状况的可能,比如手机在他人手里,或者当事人本人出于各种目的掩饰现状……但是此后还是有更多的线索指向结论,那就是楼世芳已经赴沈阳接受协查——在他离开上海之前,他的家人已经得到正式通知,这一点目前已有多个跟他们关系密切的知情人给予了确认。另外,昨天晚上经过查询后他赴沈阳的航班也得到了核实。

相关记录显示,楼世芳乘坐东方航空公司MU5603航班于10月14日17时2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19时30分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网络上就流传出另一条信息:祁宏和申思在13日从上海前往沈阳配合协查,他们同时乘坐南方航空公司CZ6506航班,在浦东机场的起飞时间是13日15时05分,当日17时到达沈阳机场,昨天这一信息也得到了核实,这也就意味着当年末代甲A为争冠打得不可开交的几位主角,只隔了一天,就先后陷入了反赌协查的漩涡。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