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预言”男篮下次打架:将在2015年?

2010年10月19日10:2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19日电(记者 宁澍)中国男篮一架打出了大动静。在收到涉及14人、共计29万元的史上最重罚单后,中国男篮停训整顿暂告一段落,全队已于昨天正式恢复训练。

王治郅昨晚在他的博客中写到:“停训整顿终于结束了,天天开会坐得我腰疼……”看来篮协这几天在思想工作上是下了大力度了。篮协主管国家队的副主任胡加时接受采访时说:“这几天的停训让大家对这次事件有了深刻认识,大家已全力投入到训练中,中国男篮将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决心。”他还强调男篮的思想作风会一直抓下去。

篮协对本次事件尽管本着严肃处理的态度进行整顿,但亚运会迫在眉睫,在队员认识到错误之后,马上就恢复了训练。不过巴西篮协还没有罢手,正在向国际篮联上诉,尤其针对中国男篮主帅华德,要求追加处罚。王治郅也说:“现在只是等着国际篮联的处罚,希望别罚得那么重,毕竟后面还有亚运会。”

王治郅还开了一个玩笑,他“预测”出“2015年是比较危险的一年”。因为“我总结出来了,打架一般都是每五年一次”!不过对此王治郅表示压力不大,因为“那时候我已经退役了,基本上不会有我的事了”……

再有十天,男篮就将迎来新一轮的热身赛,其中,11月2日还将回到河南许昌与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比赛。王治郅说:“希望这次能给当地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