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欲回米兰却遭拒 阿莱格里:这里没他位置

2010年10月19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回归米兰遭拒 阿莱格里:这里没有他位置

阿莱格里:米兰没卡卡位置

腾讯体育讯 根据近期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卡卡回归米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且有记者看到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主动接洽负债米兰转会的布拉伊达。但是根据《米兰体育报》10月19日消息,当米兰干净利落3-1战胜切沃之后,主帅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现在米兰的阵容很完善,已经没有了卡卡的位置。

皇马近期豪取三连胜、且最近两场狂轰10个进球,又夺回积分榜头名位置,这一切预示着银河战舰已经开足马力,朝着既定目标前行。不过皇马目前取得的成绩于卡卡毫无关系,就连夏季曾力挺卡卡的穆里尼奥不久前也转变了口风,直言目前球队已经没有卡卡的位置,所以愿意让卡卡离开。

穆帅肯放行是一方面,另外说卡卡回归米兰的可能性很大,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有《罗马体育报》记者看到卡卡的父亲、也是其经纪人博斯科-莱特现身米兰总部,并受到了米兰高层的亲切会见。其实早有传闻,莱特与加利亚尼近期一直有联系,而且都是莱特主动联系米兰方面的,所以《罗马体育报》猜测卡卡也有回归米兰的愿望。尽管事后负责米兰转会工作的布拉伊达站出来澄清,这与卡卡转会无关,仅仅是友好的会面而已。可《罗马体育报》直言,“鬼才相信这仅仅是友好会面”。这样的确有些欲盖弥彰,其实遮遮掩掩才让人生疑。《米兰消息网》表示,莱特造访米兰总部,就增加了卡卡回归圣西罗传闻的可信度。显然作为喉舌媒体,还是希望卡卡能够回归米兰的。

不过就当所有意大利媒体都倾向卡卡回归米兰时,阿莱格里却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米兰近期的状态在慢慢提升,目前已经悄悄攀升到积分榜第二名,并超过了死敌国米。在保证原有坚固后防的同时,在国家队接连进球的帕托又回归,这给所有米兰人以希望。在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帕托小罗和伊布各司其职,替补的罗比尼奥也有进球入账。所以当赛后新闻发布有记者问道卡卡回归的传闻时,阿莱格里坦言:“我对现在的球员都非常满意,现在球队的气势也很好,至于说卡卡回来,我没有想过,他现在还是皇马球员,不过现在的米兰没有卡卡的位置。”

赛季初米兰成绩不好,阿莱格里遭受了很大的压力,近期球队刚刚回归正轨,他当然不愿意打破现有的平衡。所以阿莱格里拒绝卡卡也无可厚非,何况他不像安切洛蒂与卡卡那样情同父子。实际上米兰的球员也对卡卡回归不感冒,即使是原来的好友加图索皮尔洛,因为当初卡卡离开米兰,给球队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另外近期米兰内洛训练场上流行这么一种说法:“不管卡卡伤愈能否找回状态,现在的任何强队都很难有他立足的位置。”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