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火炬今传至广东惠州 王治郅古力参与传递

2010年10月19日08:5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今日九时将开始在广东惠州市的传递活动。本站火炬手中不乏体育界名将,篮球国手王治郅、国家围棋队队员古力等届时都将亮相。

圣火车队由16辆车组成,其中火炬传递路线约9.4公里,活动时间约为3小时,期间,有起跑仪式、火炬传递、沿途表演、收火庆典等活动。每位火炬手将跑大约200米的距离,亚锦赛、全运会田径比赛冠军,有“亚洲飞人”之称的韩朝明将领跑第一棒。

火炬传递起点设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途经惠州学院、惠州西湖、朝京门、合生大桥、行政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科技馆等建筑,终点设在惠州江北体育馆。整条传递路线涵盖了惠州的人文历史景观和现代文明成果。

昨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8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火炬手参与了全长8公里的传递活动,其中不乏王石、谭晶等名人参与。火炬传递起点设在莲花山顶,终点为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