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布朗与R&B天后订婚 莫妮卡微博晒钻戒

2010年10月19日08:40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洛杉矶湖人扣将和女友R&B小天后莫妮卡好事将近,莫妮卡在个人微型博客中大秀个人钻戒,莫妮卡是在上周日录制个人录像带之前,在微博上晒上个人这颗大钻戒。莫妮卡在微型博客上晒出的这张照片中,这颗闪亮的钻戒成为主角。

随后莫妮卡在微博上留言,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我和布朗现在对彼此都有坚定的信念,我们了解彼此,关系非常牢固。对于支持我的粉丝来说,他们应该为我感到开心,我爱你们和谢谢你们。现在对于生活我很理智,这是一个新旅程的开始。”

莫妮卡和湖人扣将香侬-布朗是去年在拍“Love All Over Me ”MTV录像带时认识的,莫妮卡比布朗年长五岁,名气大得多,她在14岁的时候就红遍美国,1995年和布兰迪合唱的歌垄断了歌曲流行榜达到13周时间。布朗非常崇拜莫妮卡,能与她拍录影带就感到非常荣欣,不过布朗花了不少时间去接近莫妮卡,在两人当初认识的时候,莫妮卡称整个湖人队她只认识科比

那时候莫妮卡虽然身边有男友,但布朗还是成功挖角成功。莫妮卡歌迷非常支持这对情侣,在两人遮遮掩掩约会数周之后,布朗在个人博客中承认了,莫妮卡就是自己的女友,“莫妮卡就是我的女朋友,她是一个自信并且很成功的女人。”

随着布朗和莫妮卡成功订婚,湖人太太团再次壮大,里面不缺乏科比妻子和加索尔女友的风情万种,也有同样来自体育界的武贾西奇女友莎拉波娃,还有奥多姆名人女友卡戴珊。

(青椒)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