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范志毅:我绝对没有赌球 十强赛时肯定没问题

字号:T|T

申思、祁宏、江津近期纷纷被协查,这些当年风光一时的人物被警方带走,上海足坛无疑来了一次强震。事情还不止于此,作为上海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范志毅也被卷了进来——昨日,有人公开怀疑,2002年世界杯期间中国队的赌球传闻很可能和范志毅有关。

昨日下午4时,记者打通了范志毅的电话,对这个传闻,范志毅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干净的人都在外面呢,我本人现在就在上海!”

记者:您看到网上关于您的传闻了吗?

范志毅:我只能说,不干净的人都在里面,干净的人都在外面。现在的传闻越来越多,如果这么看,是不是中国足球圈的人都有问题啊!

记者:这一次关于您的传闻涉及到了您涉嫌赌球?

范志毅:我可以这么说,别人干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干,我这个人还能分清楚,什么事可以干,什么事不可以干。这事本身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真是怪事了,没有的事怎么能乱说!有时候,大家不要听风就是雨,不要凭借自己的想象什么都说。如果我要是过多纠缠,不就打嘴仗了吗,这样媒体又可以炒了。我有我自己的原则,等事情完了之后再说。

记者:外界现在提到2001年十强赛国家队出线的比赛。

范志毅:2001年的时候,当时我们所有人都尽力了,这才有了国家队打进世界杯的结果,可以说,我们完成了历史使命,如果当年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我们还不得被骂死!当年这些人都是热爱足球的,包括我,还有其他人,现在还在从事足球工作。

记者:申思、祁宏这些当年您的队友都被协查了,您怎么看?

范志毅:怎么说呢,我真没有想到,也无法想象,这些事情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就不要再说了。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范志毅简介

籍贯履历

1994—1998上海申花;1998—2001英格兰水晶宫;2001—2002苏格兰迪(2002年曾短暂租借至上海国际);2002—2003英格兰加的夫队;2004年至2005上海中邦(原珠海中邦)

荣誉

1995年、1996年两度获年度中国足球先生称号;1995年金靴奖;1996年银靴奖;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位亚洲足球先生。上海 年龄 41岁 身高 1.83米 位置 中后卫

(北国网-辽沈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