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组图:足球宝贝炮轰方舟子 呼吁尊重中医国粹

2010年10月19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0月16日,福州,“难道你搞不懂四书五经你就要消灭中华文明?!”在全球亚健康国际交流论坛中,以“人家尤物”“中国第一足球宝贝”著称的张馨予又因中医话题公然声讨方舟子,其话锋辛辣成当天论坛焦点。

作为“2010全球亚健康H20国际交流论坛”的公益形象大使,当天在谈及“亚健康与中医国际化”的议题时,张馨予不仅阐述了自己对中医的认识和理解,更引用亲朋好友的求医经历力挺中医学。也许是过于激动的原因,在谈及民众对中医的认识时,张馨予话锋一转,将矛头直指曾宣称中医是伪科学的方舟子。“但我还是会很不愉快地想起一个人。有一个叫方舟子的中国人,可能因为是在国外念了西方科学的原因,他曾经号召彻底消除中国中医,原因是他曾试图了解过中医但是没搞懂!这个我很奇怪,你搞不懂的你就要消除它?难道你搞不懂四书五经你就要消灭中华文明?!”愤慨之余张馨予不忘现场呼吁,应尊重中医这项国粹,尊重祖宗传承下来的中医文化财富。

在活动结束后张馨予也向媒体透称自己是个直性子,言论只是对事不对人,希望媒体对于抨击方舟子的言论不要断章取义。并还透露了其在《非诚勿扰2》中友情客串了一下。 对于张馨予炮轰方舟子,网友认为“这分明是借鸡下蛋,炒作自己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