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女足训练已受到影响 望祁宏早点回来

2010年10月19日07:54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天之前,祁宏还是中国女足的助理教练,现在,他是中国足坛反黑扫赌中被调查的第一位国字号教练,祁宏此番的“神秘失踪”也备受关注。然而,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缺了祁宏,中国女足的训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上周二,中国女足在上海东方绿舟展开第三期集训,上海人祁宏此前还为集训积极联系。然而当周中球队刚刚准备开始战术训练时,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然而他这一去却杳无音信,球队后经核实确认已被警方带走。在祁宏被协助调查之后,李霄鹏带领的中国女足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特意邀请了众多记者到女足的训练基地东方绿洲进行采访报道,对外界关注的问题,一一给出了答案。李霄鹏透露,“最后一次和祁宏联系时13号吧,我们还通了电话,还见了面。”李霄鹏这样回忆到最后一次见祁宏的情形,“当时感觉没什么不正常的,一切都很正常。”

然而目前缺了祁宏的中国女足,训练会不会受到影响?对此李霄鹏的回答是:“我们每个人在队中都有明确的分工,他主抓进攻,主要是前锋线和前卫线。现在他不在,的确很麻烦,我们的训练受到一定的影响。”接着李霄鹏评价着自己的搭档,“祁宏在国内应该算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人选了,在进攻上有自己的东西。”祁宏若真有问题,中国女足该何去何从?教练组是不是要发生变化?对于这样的问题,李霄鹏却选择了回避,他只是说道:“我们这次的集训人员也挺多的,有17、18个,但是现在训练都是我一个人抓,都需要我一个人管理。而且直到现在也没人认跟我说祁宏到底去哪里了,我也要等等看,再找找领导,托人打听打听,祁宏究竟去哪里了,我也希望他早点回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