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悄然恢复训练 张雄:队员或不遭篮联处罚

2010年10月19日07:18北京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洋)经历了打架、道歉、停训后,中国男篮昨天悄然在京恢复了训练。中国队领队张雄称,参与打架的队员应不会遭到国际篮联的停赛处罚。

实际上,中国男篮在15日对外公开道歉后就已逐步开始恢复训练。张雄告诉记者:“13日第一次开会,14日、15日两天都是一天开仨会,队员们都做了深刻的检讨。既然队员都认识到了错误,正常的训练还是要进行,毕竟是运动员,他们需要用训练来保持状态。”

巴西篮协主席卡洛斯·努涅斯已就中巴男篮打架事件表态,他个人认为,尽管中国篮协对华德进行了处罚,但国际篮联还应该进一步处罚这位美国籍教练,因为中巴男篮的群殴完全就是邓华德引发的。“我们会在给国际篮联的报告中表达自己对中国队主教练的愤怒和抗议,”卡洛斯说,“当然,我们认为中国篮协、中国球迷是友好的,这不会影响我们双方未来的交流。但我们希望中国队主教练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会向国际篮联上诉。”

据了解,中国队老将王治郅在昨天训练结束后飞往广东,准备参加惠州站的亚运会火炬传递,他将在今天参加完活动后连夜赶回北京,归队训练。

现在距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争取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中国队将在10月29日、31日和11月2日与立陶宛的一支俱乐部队进行3场热身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