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鲍威尔牵挂刘翔:恢复期谨慎参赛 他能回巅峰

字号:T|T

鲍威尔牵挂刘翔:恢复期谨慎参赛 他能回巅峰

鲍威尔(右)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左) (资料图)

“刘翔的伤恢复得怎么样了?”牙买加百米飞人鲍威尔昨日在签约某品牌的活动现场向记者们打听着好友的动态,“替我告诉他,我在牵挂着他。还有,就是在恢复期间,要谨慎参赛。暂时的等待,是为了长远能有更好的成绩。”

虽然鲍威尔和刘翔练习的田径项目不同,但是鲍威尔经历过比较严重的背伤,他知道在养伤期间的难熬滋味。“我体会过刘翔的痛苦滋味。去年,我的后背拉伤了,这让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我很着急,有的时候晚上根本睡不着。我老想着上跑道,但我的教练告诫我,太着急的话,反而会容易酿成大错。所以我选择参赛时,是很慎重的。”鲍威尔说。

由于经常在国外赛事中遇见,鲍威尔和刘翔很早之前就认识对方,但谈不上很了解。但两年前,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时,刘翔尽地主之谊,带着鲍威尔等很多田径明星在上海逛街,品尝美食。这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拉近了不少。

而鲍威尔这次来北京,行程安排得很满,和好友刘翔也见不上面。“刘翔也会去伦敦奥运会吧,到时会找机会多聊聊的。” 对鲍威尔来说,伦敦奥运会是他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他当然想得到自己还从未染指过的奥运会百米金牌。“我觉得自己有希望做到。我经历过伤病带来的麻烦,但我仍然可以回到巅峰的状态。”鲍威尔说,“刘翔也一样,我认为只要他好好恢复,完全可以回到以前的水平,甚至能再次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北京青年报)

>>点击进入刘翔独家中文官方网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