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或无缘乒联总决赛 参赛总站数未达到要求

2010年10月19日04:36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有消息称,由于参赛站数没有达到要求,中国队可能无人入围今年年底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即单打选手必须参加至少6站比赛,或至少在3个大洲参加过比赛,双打选手必须参加至少4项比赛,而且必须是同一配对。目前巡回赛男单积分榜的前五名被中国队包揽,但是前两名张继科和许昕只参加了4站比赛,这4站比赛是在两个大洲举办,未满足入围总决赛的条件。排在第3-5位的王励勤、马龙和马琳更是只参加了3站比赛,其中只有马龙参加了两个大洲的比赛,更是离入围标准相去甚远。

女单方面刘诗雯(微博)虽然积分高居榜首,但是她只参加了3站比赛,而且都在亚洲,自然不满足入围条件。其余中国选手,李晓霞(微博)只参加了中国公开赛,虽然冠军的30000积分让她位居第3,但是显然离入围总决赛相差太远。其余选手中,郭跃(微博 博客)参加3站,丁宁4站,冯亚兰1站,郭焱(微博 博客)3站,朱雨玲1站,曹臻(微博)2站,武杨2站,姚彦2站,彭陆洋1站,由于后面的奥地利和波兰公开赛中国队都没有报名,他们已经不可能再继续提高自己的参赛站数。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