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穆里尼奥猜不透米兰 帕托比C罗强

2010年10月19日02:30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8日,AC米兰已经成功抵达马德里备战19日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欧洲冠军联赛。赛前阿莱格里也代表AC米兰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阿莱格里畅谈了对于第二天比赛自己的看法,也坦露出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还表示了本场比赛并非自己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对决。

首先阿莱格里透露,在上一场联赛中脚踝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恢复良好,但是能否出场并不确定。阿莱格里说:“蒂亚戈-席尔瓦恢复得很好,他的伤病并没有像外界所传述的那样严重。但是周一和周二比赛前的晚上他都将接受体检,以确认他明天能否出场比赛。”

然后阿莱格里表示,本场做客伯纳乌挑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将是米兰面临的一个挑战。但是本场比赛也只是赛季中的一个插曲,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是挑战,他说:“从八月末以来我们就开始接受各种挑战,每场比赛都是一场挑战。但是对皇马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因为明天的比赛结果将影响到最终的小组排名。我们的目标就是从一这个很强的小组中顺利出线,而皇马的很强大的。这是一场挑战,一场艰难的比赛,你要知道皇马有众多出色的前场队员,他们的进攻非常出色。但是我们的球员能够做到付出全部努力和不犯错误,我知道他们的球员能够给我们制造许多麻烦,但是我们也有许多极有威胁的球员。”

早在穆里尼奥还在意甲的时候,阿莱格里就已经多次和穆里尼奥对决。上赛季两人还因为争夺赛季最佳教练发生过口角,最终阿莱格里夺魁。但是阿莱格里还是表示,本场比赛并不是外界所说的自己与穆里尼奥的较量,而是一场球队与球队的教练。阿莱格里明确的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我和穆里尼奥之间的较量,而是AC米兰与皇家马德里的对决。我们的必需取得胜利,双方都有众多出色的球员,我担保这是一场极其精彩的比赛。”

对于比赛结果,阿莱格里表示球队需要有良好的斗志和牺牲精神,就能够取得胜利:“想要在伯纳乌赢得比赛我们就必须拿出很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并且球队需要平衡,我们的一些队员要有牺牲精神。只有这样我们的球队能够保证平衡,就能够打出我们的风格。至于比赛战术,或许会像与切沃的比赛中一样,因为那场比赛我们做得很好。但是你永远也不可能猜透我们的战术。”

阿莱格里还盛赞了皇马的众多球员,也表扬了自己的弟子小罗和帕托。“皇家马德里这个赛季做得非常好,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他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C罗和厄齐尔都是非常不错的进攻手,同时阿隆索也很强。但是我们有罗纳尔迪尼奥,你要知道在上场比赛中他表现得有多么出色,他在前腰的位置上表现相当不错,满场积极的奔跑让对手措手不及。同时还有帕托,相比于C罗帕托更像一名纯粹的前锋,杀伤力更强,总有一天他将夺得金球奖。”

最后对于最近媒体盛传卡卡即将回归米兰的传闻,阿莱格里也再次明确的说不:“卡卡?正如穆里尼奥所说,他现在还是一名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以后也是。”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