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萨小王子厌倦无休止竞争 或冬季投伯乐温格

2010年10月18日23:4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小王子厌倦无休止竞争 或冬季投伯乐温格

博扬希望得到更多上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根据英国《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本赛季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博扬已经向俱乐部高层表明去意。这位年少成名的西班牙天才希望在冬歇期租借加盟其他球队以重拾自信,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一直对博扬保持高度关注的阿森纳将成为西班牙前锋最有可能的去处。

作为首位在西甲登场的90后,博扬17岁刚刚亮相西甲时表现惊为天人,加上巴萨对其器重,年纪轻轻便有了令人羡慕的收入。但这仅仅是表面的风光,当博扬18岁和19岁的进球之和才等于他17岁给出的答卷时,人们可以理解成他在队里要与埃托奥、亨利、伊布和比利亚等名将竞争而陷入误区。可是等到博扬20岁,本赛季已经获得了充足的出场时间后,持续的进球荒却意外袭来。本赛季开赛至今,博扬已经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中出场10次,累计出场时间超过400分钟,但昔日天才交出的成绩单却是尴尬的0球0助攻。在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看来,“博扬的灵气正在被渐渐磨平。”

据西班牙媒体证实,博扬当下已经和巴萨高层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同比利亚和佩德罗等人的竞争令其不堪重负,博扬希望自己可以在冬歇期加盟其他球队。而据博扬本人透露,温格一直是他最为欣赏的主教练,由此不难判断,巴萨天才最有可能租借加盟的球队就是阿森纳,即便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也同表达了对于博扬的兴趣。

早在博扬出道时,温格就希望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这位西班牙未来巨星,但当时巴萨明确表示博扬乃非卖品,教授只好放弃。而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阿森纳主场同巴萨的比赛前,一直对博扬念念不忘的温格在阿森纳官网上公开表示对于博扬的倾慕,教授称赞博扬是特别的一个(special one),“我认为他非常的灵动、狡猾,矮小但很机敏,脚下动作很快。这些特点让他变得与众不同。与伊布相比,瑞典人的身体素质更出色,博扬则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对于巴萨、博扬和阿森纳而言,这是一笔三赢的交易。巴萨在拥有博扬所有权的情况下锻炼了小王子,阿森纳则得到了锋线新人,博扬本人也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尽管博扬无法代表阿森纳参加欧冠比赛,但光踢英超已经足以让他获得足够的锻炼。此外,巴萨一直希望回收法布雷加斯,而小法本人也直言“回到巴萨是我的梦想”,由此不难预见,一旦博扬租借加盟阿森纳并表现出色,其本人很有可能成为巴萨明年夏天回购小法的重要筹码。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