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马尔蒂尼:皇马筛子后防不保险 02佛爷曾挖我

2010年10月18日22:12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尔蒂尼:皇马筛子后防不保险 02佛爷曾挖我

退役后的马队与妻儿一起看米兰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8日下午2点左右,AC米兰已经成功抵达马德里国际机场。周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AC米兰的焦点战也一触即发。赛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了AC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马队也坦露对于这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最多的两个球队之间较量的看法,还表扬了现在皇马副队拉莫斯,并曝光自己曾经也遭遇过皇马挖角。

马尔蒂尼首先对穆里尼奥手下的这支皇家马德里做出了评价,马队认为皇马的阵容已经近乎完美,但是球队依旧缺乏一个现象级的人物,那就是齐达内:“现在这支皇马非常强大,他们的每条战线都很完美。但是我想要评价的就是,现在的皇马缺乏一位球员。那就是齐达内,如果能够拥有齐达内那么现在的皇马将会很好的梳理进攻。当然齐达内所留下的空缺是无法弥补的。”

既然提到了齐达内,马尔蒂尼也坦露出自己24年职业生涯所遇到过的伟大球员。马尔蒂尼透露,自己球员生涯中所遇到过最伟大的球星就是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那不勒斯时期的马拉多纳毫无疑问是我所遇到过最伟大的球星。同时罗纳尔多在意甲的第一个赛季也非常的成功。齐达内在西班牙和意大利都取得了成功,他们都是很伟大的球员。”

对于周中即将开始的欧冠之夜,马尔蒂尼也对两支球队作出了评价。但是马队并没有直接说出胜负关系,而是评论了现在皇家马德里防线的不足:“现在皇家马德里的问题出在后防线有许多的不足,皇马的后防线似乎从来没有好好的配合过。要知道他们经常因为盯人不不紧而失球,拉莫斯上赛季就犯了许多无法理解的错误。虽然穆里尼奥的到来解决了一部分问题,但是依旧没有彻底解决他们默契度的问题。要知道如果是我和科斯塔库塔、巴雷西以及塔索蒂一起喝咖啡的时候,我们都会不由自主的保持一定的距离。”

同时马尔蒂尼还是赞扬了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但是表示西班牙人需要努力改变自己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拉莫斯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他有出众的身体和速度。但是他现在的毛病就是注意力太不集中,球员有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依旧要在训练场上努力。不然永远成为了不了世界一流球员。”

马尔蒂尼还爆料,曾经皇家马德里也对自己挖过角:“在2002年欧洲冠军杯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后,弗洛伦蒂诺曾经找过我,他许诺我很好的条件想把我带到皇马。但是我拒绝了他的请求,最后那年我们也获得了欧洲冠军(02-03赛季),所以我也不可能会离开。”

作为米兰的传奇队长,马尔蒂尼小时候居然是一名尤文图斯球迷,马尔蒂尼说:“小时候我确实是支持尤文图斯,因为我非常喜欢1978年的意大利队。当时队中有很多尤文队员,其中还包括我最喜欢的卡布里尼”

最后,马队畅谈了离开足坛后的生活。在退役后,马尔蒂尼置身于家庭,并没有返回足坛的意思:“现在我和老婆和孩子在一起享受家庭生活,我也经常运动,但是是拳击和打网球。我现在的工作就是给我的孩子当司机接他们上下学。”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