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比尼奥:小罗绝不会离开 我愿在米兰呆十年

2010年10月18日19:09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小罗绝不会离开 我愿在米兰呆十年

罗比尼奥进球后亲吻队徽表达对米兰的热爱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8日,在米兰内洛的训练场上。罗比尼奥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畅谈了进球后自己的感受,并展望周中与皇家马德里欧洲冠军联赛。以及表示米兰充满了家的感觉,小罗不会离开米兰,同时还向C罗发出挑战。

北京时间10月17日,意甲第7轮AC米兰主场3比1战胜切沃的比赛中。罗比尼奥终于在最后关头打进了自己在AC米兰的第一个进球,为了这个进球巴西队长也苦等了341分钟。在此前的5场联赛和2场欧冠中罗比尼奥均无建树,而打进一球后罗比尼奥也表示开始找回了状态。罗比尼奥说:“开头总是困难的,但是进了第一个进球后一切都会开始顺利起来。”

本周中AC米兰将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罗比尼奥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对于这场比赛巴西人也是十分期待,他也迫不及待的表示希望能够在伯纳乌取得进球:“我迫切的希望我能够在周中与皇马的比赛中上场并取得进球。当然这一切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米兰能够战胜皇马。关键时刻我更愿意付出助攻,别老要求我进球,这些任务可以要求帕托和伊布去完成。对于重返伯纳乌我并不会感到有任何的尴尬感,我只知道我现在身披红黑间条衫,我代表我的新球队。”

从曼切斯特来到米兰一个多月后,巴西人似乎爱上了这座城市,罗比尼奥甚至表示愿意在米兰待上十年之久:“在米兰的巴西人永远不会想家,这是因为这里就有家的感觉。罗纳尔迪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在这儿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蒂亚戈-席尔瓦平时就是我的意大利语老师,他很严格也很聪明。我热爱米兰和内洛的气氛,如果可以我愿意在这里待上十年。”

对于小罗的转会传闻,罗比尼奥表示小罗并不会离开,甚至开玩笑的说要把小罗绑在更衣室:“你们以后不要再说小罗会去美国或者回巴西的新闻了。他就会留在米兰,如果他不愿意,我就用绳子把他绑在更衣室不让他离开。他是一名冠军球员,一名领袖,他永远真心的对待朋友们。他既然说过不会离开,就会陪伴着我们。”

罗比尼奥还评价了自己国家队的小弟帕托和现在米兰的头号箭头伊布。对于帕托罗比尼奥充满了夸赞:“现如今帕托的表现非常好,从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就开始进球。回到了米兰后他依旧保证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即使米兰出现了一点问题,但是帕托进球是不会出问题的”对于伊布罗比尼奥有着很高的评价,但是巴西人并不认为自己的过人能力在瑞典高塔之下:“伊布有一双神奇的脚,他就像巴西人一样灵活。他很会进球,他足以成为队内的头号射手。但是我并不比他差,至少我过人并不逊色于他,你们不相信我可以在训练中展示给你们看。”

最后,罗比尼奥最后还向皇马的C罗发出挑战,他表示周中的比赛就是他们俩的较量,并且向要在看台上观战的巴西同胞卡卡送去祝福:“我知道C罗肯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也不知道我们俩究竟谁更强,但是周中的比赛将证明一切。当然还是重申,一切以米兰的胜利为首要。还有看台上的里奇,我想只要伤好了后他很快就会达到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高峰,在一个庞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